情人节 漳浦消防员收到特殊礼物

您当前的位置 : 漳浦新闻     2019-02-15 17:39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郑达伟)2月14日17时50分左右,漳浦消防救援大队值班室门口监控中出现了一男孩的身影。男孩说明来意后,将12杯奶茶和一封信交给了站岗的消防员。

  男孩的信里写到,尊敬的消防员,你们好,很感激你们为守护这片土地的安宁付出的一切!辛苦了!买了些奶茶给你们,带上迟来的新春祝福,新年快乐!今天是西方的情人节,也祝各位还没有女朋友的同志早日脱单,最后,献上一个军训的时候学到的敬礼。收到特殊的情人节祝福,温暖了消防指战员的心窝。

  “确实是很感动,很意外的那种感动,也是对我们工作的一种理解和认可,因为我们的日夜坚守,有人这么理解我们、肯定我们,我们很欣慰,做的一切也值得。”

  据了解,男孩是名高中生,来给消防员送奶茶,是想表达对消防员的一份敬意和感恩,每当逢年过节,消防员都不能回家与家人团聚,他们把所有的时间都奉献给了漳浦,守护着万家灯火。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