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水利局积极学习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9-02-15 17:39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陈晓婷)连日来,漳浦县水利局积极学习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召开局务会研究部署工作

  县水利局领导高度重视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的贯彻落实工作,在局务会上强调各位领导干部必须严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加强对分管股室和基层单位的监督教育,并研究部署学习贯彻工作。

  要求局属各单位严格落实

  转发《中央纪委公开曝光八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至局属各单位,要求各单位组织干部职工学习贯彻落实,持之以恒整风肃纪,确保水利各单位的风清气正。

  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学习贯彻

  组织召开基层单位主任、书记及局机关干部职工大会,在会上传达《中央纪委公开曝光八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要求基层单位主任、书记及局机关干部职工严于律己,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