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城管局:清理横幅广告 提升县城形象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9-02-15 17:39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陈博扬)春节过后,一些商家店铺为了加大宣传力度、吸引顾客,在沿街店铺门前、电线杆上悬挂了各种横幅广告,存在未经审批私自乱挂的现象。时间一久,经风吹日晒,这些横幅变得破败不堪,严重影响市容形象并且产生安全隐患。近日,县城市管理局对麦市街、金浦大道等重点路段的违规横幅进行了集中清理整治。

  在整治行动中,执法队员本着宣传教育为主,依法清理为辅的原则,对店门前悬挂横幅广告的店主进行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教育,告知店主不得随意擅自悬挂横幅广告,并协助其进行拆除;对整改不到位的横幅广告,由县城管局代为拆除。

  本次共拆除违规的横幅广告30余条。下一步,县城市管理局将加大巡査和监管力度,不定期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巩固整治效果,使市容环境更加规范有序,助力县城“双创”的开展。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