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平忠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9-02-15 17:39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潘妍 朱志坚)2月14日上午,县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县委书记戴平忠主持会议并作讲话。县委副书记黄庆华、简洪坤,县委常委黄海明、戴文利、沈顺来、黄国峰、林苏洪、林志辉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达文、县政协主席林培兴、副县长蓝主保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东西部扶贫协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戴平忠强调,大家要深刻学习领会,切实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闽宁协作的重要意义。特别在与海原县对口协作上,要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市有关部署要求,认真学习借鉴闽宁协作经验,总结以往结对帮扶工作中的好思路好做法,精准对接帮扶,推动对口协作取得更大成效。会议还听取漳浦与海原县2019年闽宁对口扶贫协作工作计划的汇报。

  会议传达市委市政府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实施意见》的文件精神。戴平忠强调,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去年,我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位列全市第一,成效显著。今年是三年行动的关键一年,大家要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市政府《实施意见》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决策部署上来,以更坚决的态度、更有力的举措、更扎实的作风,持续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议题。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