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电网为漳浦经济的高速发展提供坚强的电力保障

您当前的位置 : 漳浦新闻     2019-02-18 17:24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曾和浦)近日,漳州供电公司下达了第一批综合计划资金,为漳浦电网发展发来了新春后第一个“红包”。

  据悉,2019年全年,该公司拟投入资金1.88亿元,其中主网投资约0.901亿元,配网投资0.9790亿元,用于进一步推进新一轮电网建设,优化县域线路网架结构,为漳浦经济的高速发展提供坚强的电力保障。

  1月份,漳浦县全社会最大负荷39.65万千瓦,全社会用电量达33325万千瓦时,用电量同比去年1月份增长31.88%,居全市第1位,迎来开门红,随着古雷炼化一体化项目、海顺德(漳州)环保催化剂、漳州恒昂实业、漳州宽廷等大型项目的投产,漳浦县经济迎来了多点开花式发展,经济发展,电力先行。漳浦县用电量的攀升,一方面体现的是经济的飞速发展,另一方面体现的是一张强大的电网。为更好的助力地方经济发展,提高漳浦地区供电可靠性,今年漳浦县域将新建、续建110千伏变电站有4座;扩建、续建35千伏变电站2座,累计新增变电容量达27万千伏安,新、续建110千伏和35千伏线路长约82公里;规划新建及改造10kV线路286.5公里,新建及改造10千伏配变93台35.91万伏安。

  2019年电网大建设,预计将解决10千伏单辐射线路9条,解决不满足“N-1”10千伏线路22条、消除重过载10千伏线路3条,减少高故障10千伏线路7条、新增配电自动化有效覆盖22条,漳浦县域21个乡镇的电网网架将更加坚强,各乡镇的供电可靠性将得到有效提升。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