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供电公司:节后特巡 电网安全放首位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9-02-18 17:24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詹锋伟)“目前看来,10kV吴仓线、10kV龙美线运行状况良好,没有发现安全隐患。”近日,深土镇供电所组织人员对辖区内10kV吴仓线、10kV龙美线等重要线路和用电设施进行节后特巡“体检”,确保电网安全供电、正常工作。

  据悉,春节期间,国网漳浦县供电公司值班人员坚守岗位,电网设备安全运行,电力供应优质可靠,圆满完成了春节保电工作,让用户度过了一个亮堂堂、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假期结束后,漳浦公司要求全体员工调整状态,在圆满完成春节保电工作的基础上,再接再厉持续做好元宵节保供电工作。在节后上班的第一天,开展配电线路与用电设施特巡,全面掌控线路隐患,为线路的安全运行夯实基础。全面做好安全用电宣传,特别是针对元宵节期间花灯展示区域加大巡视宣传力度,避免线路设备故障及人员触电等危险事件发生。同时,漳浦供电公司严肃值班纪律,人员、物资、车辆严阵以待,随时准备应对可能突发的抢修事件,确保电力可靠供应。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