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供电公司:紧急抢修复光明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9-02-18 17:24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詹锋伟)“这过年期间出来抢修,实在难为你们了,供电所的兄弟们真是好样的!”2月14日晚7点15分,家住漳浦县深土镇塘东村的林先生看着家里重新亮起的电灯,禁不住与家人连声称赞,对深土镇供电所抢修人员竖起大拇指。

  据了解,当天晚上18:00许,刚刚吃完晚饭的深土镇供电所值班抢修人员蔡加永、詹锋伟接到客户报修电话后,立即驱车前往报修地点、详询故障原因、检查表箱、变压器运行状况,快速诊断、处理变压器铜铝接线端子熔断的停电故障,保障用户春节期间的可靠用电。

  与此同时,深土镇供电所台区经理们也正在坚守岗位、走村入户、抢修保电,迅速解决用户报修电话,故障处理时间均控制在20分钟内,工单处理及时率、客户满意率均达100%,深土镇供电所全体员工们用真情点亮万家灯花五彩的梦境,用实际行动确保春节保电“首战告捷”,电网安全平稳运行“过年”。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