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艳君:剪纸歌颂党 感恩美好生活

您当前的位置 : 文化漳浦     2019-02-18 17:21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王吉成 潘妍)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人民生活越来越好,这离不开党的正确领导。这不,漳浦剪纸艺术家欧阳艳君日前就创作了《为人民服务》剪纸作品,歌颂党的丰功伟绩,传递对党的祝福。

  这幅剪纸呈现着喜庆而热烈的红色调,一大面红旗以阴剪的形式将“为人民服务”五个大字跃然纸上,一下子抓住人的眼球。

  这幅剪纸作品内容丰富,有海陆空三军,有富有漳州特色的大鼓凉伞,有体现“一带一路”,还有“闽南井冈山”的车本等元素。

  欧阳艳君告诉记者,剪纸创作的过程就是感悟和体验的过程,这幅作品从创作到装裱共花了一个月时间。作为改革开放的同龄人,自己被现在的美好生活感染和激励着。她表示,要把漳浦剪纸技能传授给更多的剪纸爱好者,让漳浦剪纸广为传播,后继有人。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