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医院组织志愿者团队下乡开展健康促进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9-02-19 15:44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蔡巧燕)新春之际,为大力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充分发挥民族传统节日思想熏陶和文化教育功能,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为群众送医送药送健康,2月15日,漳浦县医院组织10余名医疗志愿者到漳浦县大南板“金岗山养老院”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元宵节”志愿者活动,为老年人提供健康检查和科普宣传。

  医疗志愿者团队一到现场,布置好场地后立即为养老院老人提供内科、骨科、五官科等方面的义诊服务,医护志愿者们认真听诊问诊,耐心解答疑问,提供慢性病健康指导、用药指导等服务,并现场免费测量血压、血糖、发放健康宣传册。

  此次活动共接诊50余人次,测量血压45人,测量血糖42人,发放健康宣传册100余份,志愿者们的热心义诊和认真负责的态度受到养老院老人们的表扬和认可。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