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将举办 大型企业用工招聘会

您当前的位置 : 漳州新闻     2019-02-21 08:55    来源:闽南日报-漳州新闻网    编辑:郑艳梅    
字体:【

  漳州新闻网讯(邵爱霖 王亚男)为满足用人单位和求职人员的需求,促进劳动力就业,市总工会将于2月24日在工会大厦前广场(芗城区新华南路38号)举办“春风送岗·追梦漳州”——2019漳州市总工会大型企业用工招聘会。

  据悉,此次招聘会为公益性招聘会,用人单位和求职者均免费参会。招聘现场预设260多个展位,将有正兴车轮集团有限公司、福建三宝钢铁有限公司、福建紫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260多家企业参会,涉及普工、销售、财务、设计等领域1200多个工种,将提供车间经理、助理会计、自动化工程师、设备维修员等6500多个就业岗位。其中,部分企业择选出年薪八万及以上的优质岗位进行现场招聘。

  本次招聘会是市总工会举办的第三届企业用工招聘会,旨在进一步做好稳定就业和促进就业工作,动员社会各方面力量,落实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需求,全方位、多渠道促进我市劳动力就业,为政府再就业体制进行有力的补充,满足2019年春节后求职人员就业需求和企业用工需要。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