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市场监管工作会议召开

您当前的位置 : 漳州新闻     2019-02-21 08:56    来源:闽南日报-漳州新闻网    编辑:郑艳梅    
字体:【

  漳州新闻网讯(记者 朱祥超)2月19日下午,我市召开市场监管工作会议,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和市主要领导批示要求,总结部署我市市场监管工作,副市长吴卫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2018年我市市场监管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会议要求,新的一年各级各部门要紧紧围绕发展主题、找准发展定位,精准助推产业升级,高效服务重点区域,全面激发市场活力,在当好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先锋上拓展新作为。要健全长效机制,强化安全监管、信用监管、创新监管,在筑牢防线上实现新突破。要践行为民宗旨,持续开展消费维权,加大风险隐患排查,深化综合执法行动,在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上取得新成效。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强化政治引领,提升服务本领,优化工作作风,在队伍建设上展现新风貌,力争做到当先锋、走前列、创一流。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