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住建局荣获县“四星级党组织”荣誉称号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9-02-21 17:04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王中成)近日,漳浦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获得县委组织部授予的“四星级党组织”荣誉称号。

  长期以来,该局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始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以建设高素质党员队伍、创建优秀党组织为目标,不断加强思想建设,在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和廉政建设上,树立“围绕城建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城建”工作理念,全体党员与时俱进,奋发有为,始终把党建工作摆在重要位置,扎实推进城乡建设有序开展,为漳浦县城乡建设事业健康稳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与制度保证。此次,该局被授予“四星级党组织”称号是上级对建设系统党建工作的充分肯定,也寄托着组织的殷切希望。鼓励党建工作再接再厉,在争先创优中做出新的更大的成绩。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