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到漳浦一中关心慰问高三年师生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9-02-21 17:04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张小溪)2月20日上午,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林苏洪,副县长陈美慧到漳浦一中看望高三年全体师生,为高三学子们加油鼓劲。

  县领导与老师们进行亲切交谈,详细地了解师生目前的复习备考情况,并向高三年师生致以新春的祝福,感谢老师们的默默奉献和辛苦付出,希望全体教师要齐心协力,认真研究,科学复习,带领学生冲刺高考,再创辉煌;勉励全体同学要劳逸结合,轻装上阵,奋勇争先,不负韶光,圆梦2019年高考。

  活动中,县领导一行还听取了学校关于冲刺省一级达标高中学校省级验收准备工作的介绍,对学校在市级评估后开展的整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全校上下要高度重视,全力以赴,对照标准,备足备齐迎检材料,确保通过一级达标高中学校省级验收,争创省示范性高中建设学校。

  学校领导班子表示,将不负重托,牢记使命,带领全校师生一起努力拼搏,争创佳绩,向漳浦父老乡亲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