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宣传系统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集体谈话会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9-02-21 17:04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叶志武)2月20日上午,我县宣传系统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集体谈话会在县会议中心召开,旨在了解系统内各单位2018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廉洁自律情况,进一步督促各单位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按照省委“八个坚定不移”的要求,落深落细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林苏洪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各位同志必须从讲政治的高度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会议要求,要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要坚持理论武装,严明纪律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要落实主体责任,树立担当意识。“一把手”要善谋其政,班子成员要勤抓具体,派驻纪检组要敢动真格。要突出以上率下,发挥“头雁效应”。带头强化作风建设,保持清正廉洁。要坚持从严从实,突出真抓真管。以钉钉子精神抓党建,把管党治党的螺丝钉拧得更紧,严于律己,敢于问责,注重长效。

  会上,县文广旅局、卫健局等单位党委(党组)就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作交流发言,县纪委驻县委宣传部纪检组作典型发言。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