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组团到陕西周至招工 为用工紧缺企业“输血”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9-02-21 17:04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王吉成)元宵前夕,县政府党组成员黄建平带队到陕西省周至县,开展为期三天的招工活动,为缺工的重点企业顺利复工生产提供用人保障。

  在正月初十的2019年周至县就业扶贫招聘会上漳浦招聘区,漳浦县的6家用工企业分发用工信息材料,为应聘人员提供咨询。漳州伟伊化纤公司是漳浦一家规模企业,去年投入2000多万元引进一条新的生产线,因为缺工,这条生产线一直被闲置。

  据漳州伟伊化纤公司负责人介绍,扩大生产线并未能解决订单爆满问题,仅这条生产线就需要90名工人。这次听说县政府组织到陕西周至开展招工活动,他们马上派人参加,一天下来,就签下了招工意向几十份。

  和漳州伟伊化纤公司一同前往周至招工的还有5家企业,总用工需求近千人。通过推介、分发招聘材料和现场提供咨询,我县扶持就业政策以及工资代遇等条件吸引众多人前来应聘,当天共签下就业意向书170多份。

  近年来,随着漳浦县招商引资力度的加大和落地企业不断增加,缺工问题也逐步突显。为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县人社部门出台“两联六帮”机制和就业奖励扶持等相关的优惠措施,帮助解决企业用工难问题。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