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巡察组将开展第七轮第一批巡察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9-02-21 17:04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陈国财)2月19日,十三届县委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沈顺来宣布县委巡察组人员名单和任务分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林志辉作动员讲话。

  会议要求,全体巡察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把“两个维护”作为新时代巡察工作的“纲”和“魂”,以“四个意识”为政治标杆,深刻领会巡视巡察工作新精神。要坚守政治定位,深化政治巡察,按照“六个围绕、一个加强”的要求,开展巡察监督工作,推动新时代巡察工作向纵深发展,高质量完成县委第七轮巡察任务。要强化自身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巡察队伍,以过硬的作风、过硬的业务、过硬的措施、过硬的成效,赢得党和群众的信任。

  经县委批准,本轮第一批巡察安排4个巡察组,从2月下旬开始,对佛昙镇、南浦乡、绥安工业开发区党工委、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党组开展巡察。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