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平忠主持召开“三抓三比、十项竞赛”项目推进会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9-02-21 17:04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蔡泽昌)为深化“三抓三比、十项竞赛”,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首季“开门红”,2月19日,县委书记戴平忠主持召开“三抓三比、十项竞赛”项目推进会。县领导黄庆华、简洪坤、戴文利、黄国峰、陈伟红、陈志伟等出席会议。

  戴平忠指出,召开这次会议,就是要进一步明确今年我县“三抓三比、十项竞赛”项目的目标任务,深入分析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解决问题的措施办法,一个项目一个项目剖析问题,一个项目一个项目解决问题,让停留在纸上的项目真真正正落地见成效,为“三抓三比、十项竞赛”活动的顺利开展提供坚强的保障。戴平忠强调,各责任单位负责人要勇于担当,严格落实责任到人制度,主要领导干部带头狠抓落实,以务实的工作作风和敢于担当的勇气,按照目标任务制定责任清单,按时、按量全面逐项落实;要加大项目招商引资力度,特别是工业项目、重点项目的引进对接,补齐项目短板,要根据实际情况出台相应的招商引资奖惩制度;督查部门要根据责任清单和具体要求,开展责任督查和通报,将完成情况纳入年终绩效考评,在全县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竞赛氛围,以此全力推进我县项目进度,奋力实现在全市“三抓三比、十项竞赛”活动中“勇当先锋、再创一流”的奋斗目标。

  会议听取我县“三抓三比、十项竞赛”各块项目的汇报,分析项目现状,分解目标任务。会上,各项目分管领导、主管部门负责人汇报逐个梳理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建议,进一步明确目标责任和完成时限。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