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供电公司:元宵花灯明 正是保电时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9-02-21 17:03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陈艺菁)2月19日元宵夜,漳浦县龙湖大道、金浦大道的夜景灯光秀、西湖公园各式各样的花灯扮靓富美金漳浦。为确保灯展期间安全供电,国网漳浦县供电公司在完成春节保供电任务后,又“兵不卸甲”投身到元宵节保供电工作中。

  为确保元宵节用电安全,国网漳浦县供电公司对相关线路加强巡视、测温,对存在的缺陷及时消缺处理;营销部用电检查班提前开展安全用电宣传,发放安全用电宣传单,讲解安全用电常识,并对各保电点的配电设备开展了用电安全检查工作,检查设备运行状态、重要负荷接线方式等,指导并协助客户做好防漏电、防触电工作。全力保障民俗活动、元宵节灯光秀、花灯展等重点用电场所的安全可靠用电。

  元宵节当天,该公司还全面加强值班保电工作,并根据元宵节民俗活动安排情况,派出抢修应急服务队到各活动场所进行驻点值守,全力保障供电辖区人民度过一个欢乐、亮堂的元宵佳节。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