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2019年移风易俗工作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 漳浦新闻     2019-02-22 16:41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叶志武)2月20日,2019年全县移风易俗工作会议在县会议中心召开。会议全面回顾总结了去年我县移风易俗工作取得的成效,对新的一年工作进行具体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移风易俗、弘扬时代新风行动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战略部署,是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内容,抓好移风易俗意义重大,使命光荣,任务艰巨。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全市宣传部长会议精神,紧紧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坚持稳中求进,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线,以移风易俗工作“六大行动”为载体,以整治移风易俗重点问题为着力点,坚持价值引领,大力培育时代新风;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重点务求实效;坚持以文化人,打造良好乡风民俗;坚持统筹指导,全面落实工作责任。

  会议要求,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为根本,因地制宜、科学筹划、以人为本、开拓创新,推动移风易俗工作持续开展,建设文明乡风,为建设富美金漳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