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果汁企业:转型升级“钱”途广

您当前的位置 : 漳浦新闻     2019-02-22 16:41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洪锦城)调配、杀菌、灌装、封盖、喷码、冷却成品、包装……春节一过,位于漳浦县大南坂工业园区的漳浦达川食品工业有限公司车间内,一条条自动化生产线快速运转,正在加紧果蔬丁粒、浓缩果蔬汁浆、屋顶盒罐装饮料等系列产品的生产。

  据悉,该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加工热带到亚热带果蔬浓缩汁和各类果蔬预制品的民营企业,主要为可口可乐、百事、农夫山泉等国内外知名品牌提供果汁浓缩液等工业半成品。近年来,公司通过引进屋顶盒灌装机等国外先进的自动化生产设备,向研发终端产品不断迈进,截至目前,已经推出“纯主义”与“臻富”两大自有品牌,主推百分百纯果汁产品。该公司年总产值达2.5亿元,产品不仅通过了中国首家“航空优质适用品”达标单位评审,也成为了2017年厦门金砖国家峰会专供食品。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