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与云南丘北、楚雄签订劳务协作框架协议

您当前的位置 : 漳浦新闻     2019-02-22 16:41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王吉成)在陕西周至开展为期三天的招工结束后,县政府党组成员黄建平率漳浦招工团马不停蹄赴云南省丘北、楚雄州等地进行劳务对接,打开建立长期劳务协作的局面。

  在云南省丘北县、楚雄州等地,招工团实地考察了当地的劳动力资源情况,双方进行座谈,互相通报所需,并签订劳务协作框架协议。据了解,云南省丘北县、楚雄州都属于贫困地区,拥有丰富的劳动力资源。其中,丘北县现有人口50.2万人,转移就业15.4万人,省外转移就业9.1万人;楚雄彝族自治州拥有劳动力136万人,输出转移就业达到113万人。两地人社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漳浦的对接,为漳浦输出更多的劳力,助力当地精准脱贫。

  县人社局局长陈斌认为,这次跟云南省多地的劳务对接,将为我县开创一条全新的劳务输入通道,弥补我县企业用工短缺的不足。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