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普查现场登记工作推进会

您当前的位置 : 漳浦新闻     2019-02-22 16:41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朱志坚)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统一登记截止时间为2019年4月30日24点。为推进这项工作,2月20日,我县召开普查现场登记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黄国峰到会讲话。

  县领导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明确时间任务和质量要求,明确时点保进度,必须严格按照县经普办的工作计划总体安排,把握普查登记节奏,分类有序推进普查,明确各类普查对象登记时间节点。要明确事项保任务,明确重点保质量,确保普查工作有序推进,为我县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提供坚强的数据支撑。

  据了解,这次我县的经济普查对象是前一阶段单位清查生成的10001家法人和产业活动单位,包括“四上”“四下”法人、产业活动单位和个体经营户。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