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亭镇开展2019年农村工作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9-02-27 16:33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郑小平)正月春来千红竞,一年耕耘趁春早。2月26日,前亭镇召开全镇2019年农村工作会议。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以及中央、省、市、县系列重要会议精神,回顾总结前亭镇2018年工作,全面部署2019年各项工作,进一步激发全镇广大干部群众敢于担当、善于作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奋力推动新时代富美新前亭发展“再上新台阶”,以更加崭新的面貌、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祖国母亲70周年华诞。

  会议要求,一要确保“三抓三比、十项竞赛”赢在“起跑线”,要迎头赶上;二要抓好经济运行,确保首季开门红;三要积极向上对接争取项目资金,特别是一事一议项目,补贴民生基础设施建设的资金缺口;四要依法做好信访维稳工作,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前亭不添乱;五要抓好春耕备耕、造林绿化、森林防火、防汛备汛、猪瘟防控等工作,促进农业好收成;六要推进移风易俗,树立文明友善、勤俭向上的清风正气;七要做好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不拖全县后腿;八要抓好安全生产,道路交通、渔业船舶、消防安全等都要警钟长鸣、常抓不懈,保障人民群众平安顺、大发展。

  会议强调,新的一年要调整心态,再接再厉;要积极谋划,真抓实干;要提振精神,强化担当,风正潮平,自当扬帆破浪;任重道远,更需策马加鞭。2019年,全体干部职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振奋精神、坚定信心,苦干实干、锐意进取,为加快建设新时代富美前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