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领导部署2019年禁毒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9-02-28 17:26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黄金花)2月27日,省禁毒委召开全省禁毒重点整治工作视频推进会。视频会后,漳浦县召开2019年禁毒工作推进会。副县长、禁毒委主任、公安局长陈伟强主持会议。

  会上,县领导充分肯定了我县2018年禁毒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要求:一要统一思想、强化合力,各成员单位要树立一盘棋思想,充分认识当前严峻复杂的毒情形势和禁毒工作对于维护社会稳定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增强部门合力、严肃纪律、各司其责、齐抓共管。二要强化打击,提升成效,要以“飓风肃毒”为抓手,大力开展堵源截留、禁种铲毒、涉毒人员摸排及隐性吸毒人员的摸排查处、打击制贩毒等缉毒执法行动,确保打击整治实效。三要推动预防宣传教育全覆盖,健全常态化宣传教育,以“六进活动”为载体,以青少年、娱乐场所从业人员为重点,大力倡导“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生活理念;完善禁毒教育基地建设,升级基地功能,扩大宣传覆盖面。四要推进社区戒毒康复工作,加强禁毒社会工作者队伍建设,提高服务和管理工作水平,大力开展戒毒人员关爱行动,积极帮助吸毒人员戒断毒瘾、回归社会。五要紧盯目标,细化考核,各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禁毒工作,根据年度考评细则层层分解细化任务,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