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2019年“追问题、解难题、促落地、当先锋”汇报协调会

您当前的位置 : 图片新闻     2019-02-28 17:34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柯国伟)2月27日,县委书记戴平忠主持召开2019年“追问题、解难题、促落地、当先锋”汇报协调会。县领导黄庆华、林培兴、简洪坤、戴文利、沈顺来、黄国峰、林苏洪、林志辉出席会议。

  戴平忠指出,要提高认识抓落实。各有关乡镇和部门务必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面对阻碍项目建设的矛盾和问题,要切实负起责任,敢于动真碰硬、善于攻坚克难,千方百计、全力以赴加以解决,坚决按时完成既定目标任务。

  戴平忠要求,要强化责任抓落实,要敢于担当、细化责任、深化措施。要做深做细群众工作,让群众拥护项目、支持征迁,做到快速、和谐征迁。各审批单位要主动靠前服务,进一步加强协同作战,压缩土地报批、图纸审查、招投标等流程时间。同时,积极争取上级支持,通过盘活存量指标、清理闲置指标、强化全县统筹等办法,全力解决重点项目用地、用海、用林等指标问题。

  戴平忠强调,要从严督查抓落实,同时要加大追责问责力度,特别要重点查处干部不作为、不敢担当的行为,以严肃的问责倒逼干部抓牢抓实各自责任,为项目工作的扎实推进提供最坚强的纪律保障。

  会议总结了2018年活动开展情况,通报今年活动项目存在问题梳理情况。有关单位汇报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各责任单位在会上作表态发言。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