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十三届 十七次主席(扩大)会议召开

您当前的位置 : 漳州新闻     2019-03-01 16:39    来源:闽南日报-漳州新闻网    编辑:郑艳梅    
字体:【

  漳州新闻网讯(记者 邱丹燕)2月28日上午,市政协十三届十七次主席(扩大)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张祯锦主持会议,副主席林俊山、黄井南、杨胜华、周小华、吴芳华、陈跃鸿、何伟燕,秘书长李扬真及各委办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2019年市政协工作要点和各委办主要工作安排,研究确定了2019年市政协常委会调研协商课题及重点提案。

  会议强调,新的一年,要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善担当,履好职。要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狠抓落实的工作态度,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尤其要抓紧开展常委会课题的调研协商,以高质量的调研协商成果,为党政决策提供有益的参考。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