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样漳州·约会春天”中外媒体采风行启动

您当前的位置 : 漳州新闻     2019-03-01 16:41    来源:闽南日报-漳州新闻网    编辑:郑艳梅    
字体:【

  左图:采访团观看布袋木偶表演本报记者张旭摄

  漳州新闻网讯(记者 廖瑜婷)2月28日,“花样漳州·约会春天”中外媒体采风行活动,在南湖文化生态园举行启动仪式。来自法新社、欧新社、高棉日报、巴基斯坦独立新闻以及新华社、光明日报、经济日报、工人日报等30多位中外媒体嘉宾参与采风之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伟泽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

  市领导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各位中外媒体朋友致以诚挚的问候,对他们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漳州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近年来漳州积极开展生态文明建设,用心用情做好“生态+”文章,延展“生态+”效益,促进生态、生活、生产、生意“四生”融合,打通绿水青山向金山银山的转换通道。通过全区域规划、全生产融合、全要素整合,力促全域营销、全民参与、全民共享,着力推动“景区旅游”向“全域旅游”、“观光旅游”向“休闲旅游”发展模式转变,致力打造“世遗品质、原乡情怀”的全域旅游目的地。希望通过中外媒体朋友真切的感受、独特的视角,专业的镜头、诚挚的笔触,拍出“风光”大片、写出富美“华章”、讲出时代故事,把最本色、本土、本真的漳州全景式亮出来,让漳州更加“好看”,让世界更加看好,共同推动漳州文化旅游产业向纵深和广度拓展,进一步把“生态+”加出效益、加出福祉、加出未来。

  此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旅局主办,新华通讯社新闻信息中心、各有关县(市、区)、高新区协办。当天,采访团还参观了漳州古城等地,体验“花样漳州”的独特魅力。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