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人民政府关于同意漳浦县 西北片区村镇污水处理PPP项目合同的批复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府文件     2019-02-01 16:03    来源:漳浦县人民政府    编辑:林建艺    
字体:【

  县住建局:

  你局《关于漳浦县西北片区村镇污水处理PPP项目<投资合作协议>、<股东协议>及<PPP项目合同>批准合同的请示》(浦建发〔2018〕318号)收悉。经研究,原则同意你局提交的漳浦县西北片区村镇污水处理PPP项目《投资合作协议》、《股东协议》及《PPP项目合同》,明确项目的中标条件为:建筑安装工程费下浮率4.50%,年度合理利润率6.35%,污水处理单价1.40元/吨,污水主管网维护单价1.25万元/公里·年。

  你局要督促中标社会资本方深圳市铁汉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体成员:广州环发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抓紧成立项目公司,并与项目公司签订项目合同,加快推进项目实施。

  漳浦县人民政府

  2019年1月28日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