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玉龙到芗城龙文漳州高新区调研

您当前的位置 : 漳州新闻     2019-03-05 09:59    来源:闽南日报    编辑:郑艳梅    
字体:【

  漳州新闻网讯(记者 张俊毅)3月4日,市委书记邵玉龙深入芗城区、龙文区、漳州高新区调研,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坚持新发展理念,突出创新特色,守好生态底色,着力做大做强实体经济,做优做美城乡环境,为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当好新福建建设先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邵玉龙一行进厂房、到车间、下工地,详细了解市区重点企业生产经营及重点产业发展情况。三宝集团今年拟投入50亿元以上,实施技术升级及环境提升工程,其中总投资14.8亿元的耐腐蚀热轧卷板工程项目预计上半年投产,将新增产能200万吨。邵玉龙对企业的做法和成效表示肯定,鼓励企业负责人继续保持对实业的激情和专注,以更开放的理念对标省内优秀同行企业,着力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打造生态绿色厂房,大力引进高端人才,积极推进技改创新,努力形成高端产业价值链,加快推动制造业提质增效。傲农生物科技集团是漳州首家在A股主板上市的民营企业,正依托雄厚研发实力,着力打造饲料科技、生物医药科技、国际贸易产业园区。邵玉龙希望企业持续加大研发投入,用好上市平台,做好资本文章,不断壮大自身实力,助推漳州现代农业产业做大做强。邵玉龙还察看了科华技术、大闽食品、百威英博雪津等企业。他指出,“企业来投资兴业是一种缘分”,各级党委、政府要强化以人为本的理念,找准企业与地方合作共赢的契合点,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努力为企业发展壮大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吸引更多项目落户漳州。

  一段时间以来,我市以“生态+”为抓手,加快推进中心城区“五湖四海”等项目建设,促进城乡环境面貌显著提升。邵玉龙先后察看了天宝香蕉海、西湖生态园、闽南水乡九十九湾、湘桥湖、水仙花海、南江滨路、南湖、圆山文化中心等项目,要求要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用心守护我市得天独厚的生态资源和优美的田园风光,将自然生态与历史文化、产业培育等有机融合,因地制宜、因势利导推进城乡建设,努力实现经济发展“高素质”和生态环境“高颜值”。

  市领导张琳光、余溪、陈跃鸿等参加调研。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