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团县委:发扬雷锋精神 助力“双创”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9-03-06 16:44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陈心逸)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强化广大团员青年社会的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营造向上向善、德行天下的良好风尚,在第20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和第56个“学雷锋纪念日”期间,漳浦团县委携手全县机关团组织、青年文明号单位共100名青年志愿者,在漳浦县东罗岩景区举行“发扬雷锋精神,助力‘双创’活动”登山捡垃圾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身穿绿马甲,头戴小红帽的志愿者们有的用夹子夹拾丢弃在草丛、岩石间的白色垃圾等杂物,有的直接用手捡起破碎的塑料膜、大件杂物,志愿者所过之处,带走了垃圾,还原了美丽。经过认真细致的清理,登山步道的白色垃圾被捡拾一空。志愿者在为“双创”做贡献的同时,又锻炼了身体,还凭劳动成果“兑换”活动纪念品。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