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禁毒办持续推进禁毒宣传教育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9-03-07 16:02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黄金花)为持续推进我县禁毒宣传教育工作,拓宽禁毒宣传教育的广度和深度,3月6日上午,漳浦县禁毒办联合县武装部组织全县民兵连长到漳浦县林则徐禁毒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禁毒办工作人员向前来学习的学员详细介绍了禁毒历史、禁毒活动、禁毒成果、禁毒法律法规、禁毒模式、毒品常识以及如何抵制毒品侵害等方面的知识,进一步强化了学员对禁毒知识的了解,提高了学员的识毒、防毒和拒毒意识。随后,在场学员进行集体宣誓并在签名墙上签名,共同表达了参与全民禁毒的决心。

  参加学习的学员纷纷表示,林则徐禁毒教育基地是一个很好的教育平台,通过实地参观学习,能够让大家对毒品有更为清晰的认识,并表示一定会将此次学习的内容分享给身边的亲朋好友,让更多的人学会识毒、防毒、拒毒,争做禁毒防毒宣传员。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