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雷司法所召开“两会”期间社区服刑人员警示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9-03-08 16:51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林加松)为进一步加强对辖区社区服刑人员的监督和管理工作,确保全国“两会”期间社会和谐稳定,3月5日,古雷司法所结合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形式,组织辖区全体社区服刑人员召开“两会”期间警示会议暨扫黑除恶教育会。

  会议指出,全国“两会”期间,全体社区服刑人员务必要严格贯彻落实请销假制度和手机定位监管规定,杜绝脱管、漏管现象,社区服刑人员不仅要积极充当国家长治久安的维护者,更应是社会和谐稳定的宣传者,以自身惨痛经验教训,积极宣传引导周边的亲属、朋友莫要以身试法,远离“黄、赌、毒”,依靠法治力量,敢于与黑恶势力做斗争。

  会议强调,全体社区服刑人员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自觉遵守相关法律法规,确保社区矫正对象不发生重大安全事故,不参与群体性事件,不发生有影响的治安和刑事案件。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