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民委到我县调研“三月三”畲族文化节筹备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9-03-07 17:22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郑艳梅    
字体:【

  本网讯(王吉成)中华一家亲·2019海峡两岸各民族欢度“三月三”节暨福建省第八届“三月三”畲族文化节·第十二届海峡两岸少数民族丰收节将于农历三月初三在我县举行。3月5日,国家民委港澳台办副主任兰海滨到我县,就文化节筹备工作开展调研。

  座谈会上,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达文介绍了文化节筹备工作情况。根据初步安排,中华一家亲·2019海峡两岸各民族欢度“三月三”节暨福建省第八届“三月三”畲族文化节·第十二届海峡两岸少数民族丰收节将设在漳浦设主会场,在赤岭、湖西和龙海隆教设立三个分会场,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有序推进。调研组对我县筹办“三月三”畲族文化节所做的大量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三月三”文化节活动是一个重大活动,对于挖掘和弘扬畲族文化,加强各民族团结交流意义深远。眼下时间紧、任务重,各有关方面要详细研判,制定出可行方案,将活动办成既热烈又主题鲜明、既能立足于漳浦文化特色又能加强两岸各民族交流,既能体现政治站位又能弘扬畲族文化的盛会。

  省民宗厅副厅长兰秀珍参加座谈会。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