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妇幼保健院开展关爱特殊儿童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9-03-11 16:58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严娟平)近日,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县妇幼保健院前往县特殊教育学校开展“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暨“学雷锋见行动我为漳浦做贡献”主题志愿者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内容有身高、体重测评,内科听诊,耳鼻喉检查,口腔检查,血常规以及肝功能检查等。

  在县妇幼保健院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历经3个小时,完成了121个特殊孩子的体检,此次义诊为漳浦县特殊教育学校的学生节省了约2万元的体检费用。

  漳浦县妇幼保健院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公益的大道上传播爱心,希望能带动更多的社会公众参与到志愿者服务活动中,让漳浦有大爱,善举暖人心。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