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扫黑办到我县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整改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9-03-13 17:00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蔡泽昌 通讯员 林小燕)3月11日,市委政法委委务会成员张祝发带队到我县,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整改工作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县委政法委、县纪委监委、县公安局刑侦大队、石榴镇等地,详细了解我县关于中央督导组提出的问题责任清单整改落实情况,对我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整改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肯定。调研组指出,要根据新任务、新要求,紧盯重点案件、紧盯“打财断血”、紧盯背后“关系网”“保护伞”,注重向新兴领域、网络空间延伸,着力开展矿产资源等重点行业领域乱象整治,彻底摧毁黑恶势力经济基础和生存土壤;要按照省市公共安全领域攻坚行动部署,从重点人群、重点场所、重点物品、重点问题、重点时段入手,采取有效措施,确保攻坚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进一步落实各项具体整改工作,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

  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陈伟强陪同调研。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