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继续掀起学习推广新时代“漳州110”热潮

您当前的位置 : 漳州新闻     2019-03-14 10:37    来源:闽南日报-漳州新闻网    编辑:郑艳梅    
字体:【

  进一步掀起学习推广新时代“漳州110”热潮

  我市公安机关迅速学习贯彻全省学习推广新时代“漳州110”现场会精神

  漳州新闻网讯(章公宣)全省公安机关学习推广新时代“漳州110”现场会后,我市公安机关迅速组织学习传达贯彻会议精神,立足实际、深入研讨,进一步掀起学习推广新时代“漳州110”热潮。

  3月13日,漳州市公安局召开党委扩大会,传达贯彻学习推广新时代“漳州110”现场会精神。会议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要带着对习近平总书记的深厚感情、带着对马克思主义的忠诚信仰、带着对公安工作的无限责任,在弘扬习近平总书记题词精神上当先锋,坚持全警深入学、专班运作学、深刻领会学,深刻领会新时代“漳州110”“以人民为中心,做人民的保护神”的核心要义,紧紧抓住“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这一载体,始终坚持“漳州110”对党忠诚、听党指挥的政治品格,不忘初心、担当奉献的为民情怀,改革创新、锐意进取的开拓精神,从严治警、严管队伍的优良作风,在严抓严管队伍、创新勤务发展、维护安定稳定等方面当先锋,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增强斗争精神,锻炼斗争意识,查短板、找差距,改不足、促提升,认真抓好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全市各地公安机关第一时间根据部署学习传达贯彻会议精神,提出明确要求和具体措施。云霄县公安局要求要把学习推广新时代“漳州110”现场会精神,及田湘利副省长讲话原原本本地传达到全警,通过深入学习和讨论,汇聚全警智慧,进一步推动云霄公安工作发展进步,不折不扣抓好“四警四化”新型警务机制在云霄落地见效,全面优化、打造彰显云霄特色的勤务机制,不断提升维护社会安定、人民安宁的能力水平。平和县公安局提出要聚焦“学研行宣”四个字,高标准抓好现场会精神贯彻落实,知行合一、身体力行,让新时代“漳州110”精神融入平和公安血脉;要聚焦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新需求,聚焦制约平和公安发展的瓶颈问题,坚持求真务实,稳稳地做、实实地干,推动全县公安工作实现新突破、取得新发展。台商区公安分局提出要结合辖区实际,积极探索、大胆实践,对“四警四化”运行模式进行再优化,规范各类警情处置流程;要持续深化交警骑警队与巡特警的协作联勤模式、落实动中备勤和重点部位驻所控发案等机制,不断加密路面显性用警,有效打现行、压警情、控发案;要腾出更多的时间与更多的精力开展教育训练,全面提升实战能力,打造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的过硬队伍,切实履行好公安机关新时代的使命任务。诏安县公安局强调注意培树典型,强化示范引领,通过选树、表彰、宣传一批新时代“漳州110”式的突出集体和优秀民警,发挥典型引路作用,提振精神、凝聚警心,推动全县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文职、辅警学习弘扬新时代“漳州110”精神,确保以学促行、落地见效。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