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宣传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文艺界社科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您当前的位置 : 福建新闻     2019-03-14 10:48    来源:东南网    编辑:郑艳梅    
字体:【

  为时代画像为时代立传为时代明德

  省委宣传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文艺界社科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东南网3月14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谢婷)13日,省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长梁建勇主持召开省委宣传部部务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文艺界社科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具体举措。

  梁建勇指出,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与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和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一脉相承,再次吹响以文化自信为底蕴、以伟大灵魂和作品为动力,为党和人民继续前进提供强大精神激励的进军号角。

  梁建勇强调,全省宣传思想战线要切实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研究导向,深入实施文艺高峰工程、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推动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要牢固树立精品意识,推动观念、内容、风格、样式大胆创新,提高文艺作品的精神高度、文化内涵、艺术价值。要把提升原创性作为根本着力点,加强重点学科建设和话语体系建设,加快构建哲学社会科学“八闽学派”。要深入开展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引领文化文艺和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不断提高学养、涵养、修养,更好地为时代画像、为时代立传、为时代明德。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