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西镇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9-03-18 16:06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徐剑峰)为深化沙西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继续营造全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浓烈氛围,近日,借助枋林村民俗节时机,沙西镇综治办、扫黑办、沙西派出所、下寨边防所及司法所等联合县反邪教协会举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平安建设宣传咨询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展出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及现场咨询讲解等形式开展。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广大群众详细讲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及如何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安全感等。

  此次活动共展出宣传展板9块,发放各类宣传资料600余份,宣传手册200余册,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活动的开展切实提高了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及平安建设的参与率和知晓率,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