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领导干部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 漳浦新闻     2019-03-19 17:13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戴裕辉)3月18日,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福建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以及全国两会精神。县四套班子在家领导在漳浦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于伟国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党员负责同志会议和参加福建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长唐登杰、省政协主席崔玉英和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张广敏分别传达了全国两会有关精神。

  会议强调,要将学习领会好、贯彻落实好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根本政治责任,作为检验“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的重要标尺,真正学懂弄通做实,确保新时代新福建建设各项事业始终沿着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指引的正确方向前进,奋力谱写八闽大地发展新篇章。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