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委政研室调研组到漳浦台创园调研

您当前的位置 : 漳浦新闻     2019-03-19 17:13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蔡钰婷)3月14日下午,陕西省委政研室副巡视员李高庄一行来到漳浦台湾农民创业园,就园区特色现代农业产业发展情况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核心区台创园党群活动服务中心和海峡花卉集散中心,通过实地参观、听取介绍、询问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漳浦台创园创建历程、对台交流合作成果、非公党建成效及特色花卉苗木产业发展情况。在深入了解了园区的土地使用、新品种新技术应用、生产经营及产品市场等情况后,对漳浦台创园自身的建设发展及对服务台商台企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调研组表示:漳浦台创园这种高起点、高标准、科学编制缜密的现代农业建设规划理念值得借鉴;这种特色现代农业产业鲜明、示范带动作用凸显的成效值得推广;这种“现代农业技术在园区应用、规范化的管理在园区体现、对台优惠政策在园区落实、本土上市公司在园区运作”相辅相成、相得益彰的现代农业示范推广体系形成的特色园区值得研讨和总结。

  福建省委政研室协调处调研员陈国柱,漳州市委政研室副主任翁耀琪、漳浦县委办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