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司法厅对漳浦县司法局司法行政工作进行驻在式调研

您当前的位置 : 漳浦新闻     2019-03-19 17:13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陈福民)3月13日至14日,省司法厅副巡视员王子钦率调研组一行,在市司法局洪耀中调研员,漳浦县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陈伟强等陪同下,到漳浦县司法局开展驻在式调研活动。

  座谈会上,调研组仔细听取相关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与工作人员进行亲切交谈,实地视察漳浦县公共法律服务中心、社区矫正中心和公证处等职能股室,省厅、市局领导对县司法局迅速按照上级要求整合资源建成功能齐全的司法行政机关建设的做法十分赞赏。调研组一行还深入基层先后实地查看了漳浦县医患纠纷调处中心,大南坂、旧镇司法所等地,重点就落实做好社区矫正、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等维稳工作和做实司法为民、人民调解等工作情况作了详细了解,并征求了相关意见建议。

  省厅调研组对漳浦县司法行政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鼓励漳浦县要再接再厉,继续主动作为,加大社区矫正监管力度,完善创新用法调解等工作新机制,不断总结推广经验作法,将司法行政工作推上新台阶。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