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天福石雕园第五届杜鹃花茶会即将开幕

您当前的位置 : 漳浦新闻     2019-03-19 17:12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赵月霞)春风吹绿江南岸,石雕杜鹃映山红。每年的三、四月份,正是踏青出游的好时节,绿意盎然的石雕园里,春光明媚,鸟语花香,十几万株杜鹃花竞相开放,花比人娇,漫山遍野盛开的杜鹃花吸引了大批游客和摄影爱好者前来感受“花中景,景中花”。漳浦天福石雕园一年一会,第五届杜鹃花茶会将于3月23日举办。

  据景区工作人员介绍,每年农历2月底至5月初,十几万株的各色杜鹃花竞相开放于景区游步道两侧及园区各个角落,园内树影斑驳、花香四溢,形成了无处不花影、时时有花香、处处皆游客的独特靓丽风景线。为配合杜鹃花期,景区特别推出“踏春观杜鹃、游园赏茶会、静心品茗茶、挥毫写书法”等丰富活动,让游客沐浴在慵懒温暖的阳光下,细品茶韵花香乐趣悠长,深入体验天福石雕园的独特魅力。

  天福“唐山过台湾”石雕园景区,位于沈海高速厦汕段漳浦境内,占地2000亩(133公顷),是集旅游、休闲、度假、会议为一体的国家4A级旅游景区,是全国第一个由台商投资,首创全国乃至全世界集高速公路服务区、台湾美食城、闽南文化城、“唐山过台湾”石雕园、观光茶园、丹岩山庄、“皮定均将军”纪念园等为一体的闽台文化交流中心,是首批全国农业旅游示范点,也是漳州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