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安司法所开展社区服刑人员学法、守法警示教育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9-03-19 17:12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蔡桂梅)为深入贯彻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求,维护辖区和谐稳定,近日,绥安司法所开展社区服刑人员学法、守法警示教育暨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教育学习。

  会上,司法所工作人员向社区服刑人员传达了上级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文件精神,再次组织社区服刑人员学习《社区矫正管理办法》,告诫社区服刑人员要多学习法律知识,提高法律意识,要学法懂法守法,自觉遵守社区矫正规定。并教育他们积极参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发现身边有黑恶势力要检举揭发。

  此次学习活动,再次为社区服刑人员敲响了警钟,提高了社区服刑人员遵纪守法意识,促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深入开展。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