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漳浦县专项公开招聘福建公费师范毕业生进入体检人员名单的通知

您当前的位置 : 公告公示     2019-03-18 16:29    来源:漳浦县教育局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根据《2019年漳州市生源福建公费师范毕业生专项公开招聘方案》和省、市有关招考文件规定,现将2019年漳浦县专项公开福建公费师范毕业生进入体检人员名单进行公布,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以下考生于3月26日上午7:50前到福建省漳浦县医院门诊大楼前集中,并交1张1寸正面免冠照片。

  2.参加体检人员须携带本人身份证按时参加体检,不按时参加体检者,视为放弃体检资格。参加体检人员必须在教育主管部门指定的时间内完成所有的体检项目,未体检的项目视为不合格。

  3.进入体检的考生请于3月25日晚上8:00后空腹,检费自理。

  未尽事宜,按《2019年漳州市生源福建公费师范毕业生专项公开招聘方案》和省、市有关招考文件规定执行。

  咨询电话:0596—3103592。

  附件:2019年漳浦县专项公开招聘福建公费师范生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漳浦县教育局

  2019年3月18日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