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土司法所:“扫黑除恶”主题宣传活动回头望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9-03-21 16:13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林丽英)为大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维护辖区和谐稳定,进一步强化社区服刑人员的监管,扎实推进扫黑除恶工作深入人心,近日,深土司法所对社区服刑人员开展“扫黑除恶”主题宣传活动回头望。

  活动中,司法所工作人员向社区服刑人员宣传扫黑除恶斗争工作精神,并对应知应会的有关内容以通俗易懂的方式进行了全面解读,强调此次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力度大、范围广、重视程度高,讲明目前严峻形势,结合实际案例就涉黑涉恶问题进行宣传教育,警示社区服刑人员遵守社区矫正各项规定,加强手机定位的监管,做到不关机、不欠费,不越界,强调遵守国家法律规定,不再犯罪。

  此次学习活动,再次为社区服刑人员敲响了警钟,有力提高了社区服刑人员对自身身份的认识和遵纪守法意识。社区服刑人员纷纷表示,一定会严格遵守矫正工作的各项规章制度,增强学法、懂法、守法意识,自觉接受教育、监督和管理,坚决不涉黑涉恶,为开展扫黑除恶行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