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污水处理厂一级A扩容提标改造项目进入收尾阶段

您当前的位置 : 漳浦新闻     2019-03-22 15:59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王中成 刘百遇 林荣富)连日来,漳浦县全力推进污水处理扩容提标项目建设,快马加鞭赶工期。截至目前,已完成一级A提标项目建设,并投入正常使用,出水符合一级A排放标准。扩容项目主体工程生化池构筑物完成全部施工,进入设备安装。

  目前,生化池安装工作正有序进行,已完成风机房鼓风机、生化池推流器、爆气盘、曝气管道、出水堰安装,进水管道安装已完成95%,扩容项目已进入收尾阶段,预计今年下半年可投入使用。

  漳浦县污水处理厂一级A扩容提标改造,在现状污水处理规模4.0万m3/d的基础上扩容至6.0万m3/d,并将出水水质GB18918—2002一级B排放标准提升至一级A排放标准,项目总用地面积为8086.2m2。

  工程建成后,可以满足城区生活污水和工业废水的处理需求,给城市水体注入“清泉”,将有效改善漳浦的生态环境和对居民生活质量起到重要的作用,实现经济与环境协调,是漳浦县积极推进创建国家级卫生县城的重要举措,用扎实有效的行动,守护百姓的碧水蓝天。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