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浔镇大力推进“百路千村”“两违”综合治理

您当前的位置 : 漳浦新闻     2019-03-22 15:58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张艺婷)官浔镇结合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开展道路沿线环境整治以及乡村黑臭水体整治工作,围绕“拆到位、摆整齐、扫干净、保畅通”的工作思路,以深化“两违”综合治理切入点,以治违、治乱、治街、治路为抓手,积极参加实行全市“百路千村”“两违”集中整治行动。

  为了推进“百路千村”“两违”综合治理深入开展,3月11日官浔镇对310县路沿路溪坂村、康庄村、省炉村两侧的房屋、花木垃圾乱堆乱放等违法占路行为进行综合大整治,共清理土堆9车,清理违法占地约350平方米。

  “百路千村”“两违”综合治理,不仅提升城乡人居环境而且能让群众带着“主人翁”的使命担当,让他们有更多的幸福感、获得感。“百路千村”“两违”综合整治涉及多个部门、多个领域,靠单个部门的执法力量很难彻底治理,为此官浔镇砥砺前行,做好宣传工作,做好表率作用。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