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土司法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专题学习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9-03-25 17:02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林丽英)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纵深发展,进一步加大对社区服刑人员的管控力度,维护社会稳定大局,促进扫黑除恶工作深入人心,近日,深土司法所组织社区服刑人员学习扫黑除恶斗争基本知识,普及扫黑除恶相关知识。

  活动中,深土司法所再次向社区服刑人员宣传扫黑除恶斗争工作精神,强调此次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警示社区服刑人员要树立在刑意识,在社区服刑期间,思想不放松,严格遵守国家法律及社区矫正各项规定。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再次给社区服刑人员敲响了警钟,增强了社区服刑人员服从监管的意识,有效助力辖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扎实开展,对建设平安深土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