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委政法委: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服务发展大局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9-03-25 17:02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阮彩芳)近日,县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开展“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服务发展大局”主题党日活动,营造思想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的组织生活新常态,筑牢绝对忠诚的政治定力,为更好地服务漳浦大局发展打下坚定的思想基础。

  会议学习《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及习近平总书记参加福建代表团审议时讲话精神。随后,全体党员根据活动主题进行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履行好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任务,为漳浦的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