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岭畲族乡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9-03-26 17:01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庄佚雪)3月24日,赤岭畲族乡召开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了《赤岭畲族乡人民政府工作报告》《赤岭畲族乡人大主席团人大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关于赤岭畲族乡2018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并依法选举选出赤岭畲族乡人民政府乡长。

  会议号召,全乡人民要在县委、县政府和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本次人大会议确定的奋斗目标和工作任务,深入开展“三抓三比、十项竞赛”活动,立足赤岭实际,以“发展特色品牌农业,打造生态文化名乡”的发展定位,团结全乡干部群众,凝心聚力,开拓进取,扎实工作,抢抓机遇,着力保稳、求进、攻坚,切实提高人民生活水平,努力开创赤岭畲族乡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